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家碧玉的博客

太阳给了我光明的眼睛,但我却用它寻找黑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俺,说啥好呢?傻丫头一个呗。说淑女吧,没那么闷,说才女吧,没那么刁,说美女吧,没那么骚,说剩女吧,又有点早。还是低调一点,叫个贤媛或佳丽吧,如果再自谦,就不实事求是了。

【转载】买什么样的房子将来稳赚不赔  

2017-05-26 10:18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这个已经被折腾成靠倒腾房子过日子的社会,大家都想买到稳赚不赔的房子。但在现在前有无良开发商后有黑心中介的“围堵”之下,想要在居家置业中有所收益,靠运气和感觉已经不好使了,你得靠技术和专业。今天小知就给大家透露几条业内人秘而不宣的专业投资技巧,让你稳赚不赔!

什么样的房子将来稳赚不赔?业内人都知道却不公开的秘密

一、买第一期房,低开高走升值快又高

我们知道,当前房产市场开发模式基本上都是期房模式,而分期开发的小区,第一期的价格往往是最优惠的质量也是最好的。因为只有在积累了业主口碑之后,开发商才便于在后期开发的过程中不断加价。

二、买短期政府要对附近加强基础设施的房子

对于房产投资者来说,房子就是各种附加功能提升价值的产品,但对于刚需来说,房子依然是居住功能。如果说短期政府要对其附近加强基础设施,等于说这套房子的配套将会更加完善,随之地段的优势也会凸显出来。一旦建成,房子必定会狂涨。

什么样的房子将来稳赚不赔?业内人都知道却不公开的秘密

三、买小户型

主要是考虑小户型的总价会相对低一些,风险小,容易转手。 而且小户型房屋的租金与较大户型的租金相比,单位租金更高。因此,小户型投资者可以用相对低的投入获得相对高的投资回报率。

四、买政府规划城市发展地区内的房子

政府规划城市发展地区,那就是很有可能是未来的“中心”啊,比如北京的通州,十年前都无人问津,自从被政府划入“北京副中心”,通州的房价像坐火箭一样,一套房2周都能张40万!十年前有眼光的人估计现在都赚翻了。

什么样的房子将来稳赚不赔?业内人都知道却不公开的秘密

五、买大城市周边有明显人口增量的二、三线城市的房子

中国的房价一定是跟着人流量来走的,而大城市周边有明显人口增量的二、三线城市由于地缘关系,再加上人口竞争力的上升,未来的房价上涨趋势比较明显。

例如北京与天津周围的保定与廊坊,深圳周边的东莞与惠州,上海周边的苏州。

六、买好地段的房子

当然,所有这些买房技巧最后都得落在“好地段”上,李嘉诚曾说,他投资房产的心得就是:地段地段还是地段!没错,地段始终是房子升值保值的最大要素,只是看准以上五种因素,你的房子最终很有可能就在下一个“黄金地段”上,要赚翻了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